close

新的身份新的一切

就讓我們從全新的部落格開始吧

全新的一篇就從婚禮大事揭開序幕

------------------------------

不得不承認 婚禮這件事著實地讓我有心力交瘁的感受 (笑

但該澄清的是並不是因為老公 反倒老公給了我很大的後盾

而該死的都是因為我腦海裡的藍圖和計劃

我相信每個女孩一定在腦海中都幻想過上百次自己的婚禮藍圖和畫面

我的這藍圖也同樣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已久 所以一當決定要結婚和辦婚禮時就馬上開始著手計劃它的實踐性

回到台灣一段時間也在恆春半島待了一段時間  

結識了很多很喜歡的在地廠商也是這些經驗豐富和強大的廠商讓我有信心和決心去自己主導一場屬於自己的婚禮

婚前做了非常多的功課在Pinterest上參考了非常多圖片 (推薦給婚禮在即的新人們 Pinterest app絕對是個很好的靈感來源)

必須要炫耀我有個強大又辛苦的老公不斷在我的身旁接收我訊息並幫助我去實現它

雖然說他也時不時的就給了自己很多困難的挑戰 (婚禮上的許多硬體設施都是他親手製作 包誇背景的石牆 

所以說一定要在這給他很多的鼓勵與讚美

加上了很多的專業意見及幫助 在520當天有了個非常完美的婚禮

 

一場婚禮的每個環節都非常重要

很幸運的是我遇見了來自四面八方的人才組成了一個超強大的團隊

在這必須要強調 各行各業都有各自專精的人才

如果你想要一場完美的婚禮 請一定要相信專業和尊重專業

 

 

這場婚禮最重要的場地當然不會有其他的選擇 一定是在我們最愛的鹿境

 (FB搜尋鹿境 Paradise Of Deer、IG搜尋 paradise_of_deer

所以也要非常感謝鹿境的每個你們這麼挺我們和一路的幫忙

沒有這麼優質的場地也無法完成這一場完美的婚禮 

在這必須一定要先提到婚禮上我愛的甜點 村尾麵包 

(FB搜尋 村尾麵包、IG搜尋 somewhere_in_kenting

也因為有村尾我才會有這麼強大的後盾及團隊

這一切的功勞她一定功不可沒

回到恆春半島後就發現有這麼一家神秘的甜點 它隨心所欲 它自由自在 它不受拘束

其實講了這麼多也就只想講它是不對外營業的 美麗的香港闆娘只做熟客生意不外接訂單 甜點與麵包的日子也由她決定和發布

看到這或許很多人覺得她一定很跩一定很難相處 但恰恰相反的是她非常的隨和熱情和熱心 只是她有她的原則和堅持 也是我這麼愛她和欣賞她的地方

而我也很幸運的在回到恆春半島的這段日子裡遇見她

說實在話她是能促成我這場戶外婚禮上最大的主因

因為拜託的第一個廠商就是她了也是她熱情的幫助及牽線我才能有其他在地強大的團隊

加上她實在是太完美 婚禮上的甜點一出就一掃而空 完全大受好評

對她的愛和感謝實在太多 剩下我就放在心裡了

如果大家對村尾有興趣上FB 搜尋 村尾麵包就可以找到摟 (如果幸運的話你或許可以遇到村尾偶爾的對外開放日喲,只是近期闆娘比較忙碌所以大家必須碰碰運氣了

奉上幾張村尾甜點的照片讓大家品品香~~

村尾的甜點不只好吃還非常非常美啦 大家不要太羨慕我

甜點部分結束後就要換另上我的小天使花藝美人 Nonesuchflowers

 (FB搜尋 NONESUCH Flowers、IG搜尋 nonesuchflowers

這場婚禮她一定也是崩潰的其中之一人了也因為她幫我分擔了許多讓我能稍微地喘口氣

經驗豐富的Nonesuchflowers讓我完全不擔心

從最初的溝通她就給了我很多專業的意見 不只在花藝的部分場地上的很多佈置也都是和她做了溝通所完成

包括了所有的場地音控和投影都是她幫我完成讓我完全不用擔心

(我是個有點糟糕的新娘,因為居然在婚禮的前幾天才臨時找她麻煩請她臨時幫我找架投影的廠商 真的是超對不起她的 但超強的她也立馬就幫我解決問題和處理了

只能說有她在婚禮讓我很安心自在人又美出來的成品就跟她人一樣啦

現場的所有看得到的花藝佈置和捧花全部都是Nonesuchflowers  

她的眼光和審美絕對是不需要新娘們擔心的

只要你提出需求和想要的方向 她總是能給你最好和最滿意的

我相信餐點絕對可以當作一場婚禮上的重要靈魂

過去對於婚禮的餐點我們總是沒什麼期待 就是那樣的大同小異

所以當決定結婚時我心裡就早已有了定案 想讓參加這場婚禮的所有朋友驚艷

在親愛的村尾牽線下 我請到了我心目中恆春半島最強團隊 波波廚房

(FB搜尋 波波廚房、IG搜尋 kitchen_swell

只要你是個熱愛墾丁的人我相信對於這名字你們一定也都很熟悉的

就是如此 我何德何能請得動這麼強大的團隊呀!!!!!!! 所以對於親愛的村尾我有太多的愛講不完了

也說實在話除了波波廚房 我心目中真的沒有其他人選了

雖然對於外燴波波過去並沒有很多的經驗 但它們依舊展現出了它們最強的專業度

敲定沒多久後就馬上將menu開給了我們做參考以及討論 

令人振奮的是他們給了我從未在其他戶外婚禮看過超強外燴 就是現場幫我燒烤及烤牛排!!!!!!!!!!!!!!

(當日現場的賓客評價都只有最高而已

而為了響應環保在這場婚禮上我們大膽的選擇了不使用免洗餐具以及不提供

也想給親朋好友們一場不一樣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Party

在座位也有限的方式下 我們請親朋好友們自行攜帶野餐墊席地而坐 並且帶上最喜歡的餐具來享用我們最棒的餐點

必須要在這感謝親朋好友們的大力參與以及跟著新人們的任信自由自在的胡鬧~~

在這一天我們不想像以往婚禮的制式 只想要大家一同來享受放鬆和參與這美好的一天

 

接下來的重頭戲絕對是當天讓人喝到飽喝到吐的無限暢飲 Mojito在墾丁

(FB搜尋 Mojito在墾丁、IG搜尋 mojito_in_kenting

我只能說拍胸脯保證能喝得這麼爽從儀式還沒開始就開喝的婚禮就只有在我們的場子啦

但要能這麼做也要有很挺的廠商和很強的團隊才能如此啦

在大街上的Mojito在墾丁一直是我時常光顧的攤位

講實在話住在恆春半島一年去墾丁大街的次數真的兩隻手的手指頭數得出來

而會光顧的攤位也真的就是那固定的幾間

Mojito在墾丁是我去了大街絕對不會錯過的每次去也一定要喝上個兩三杯才肯罷休

所以當決定要辦戶外婚禮時就馬上想到了這個喜愛的店家

加上它們實在非常專業以及有很多的戶外婚禮經驗 除了它們我也沒有再考慮過任何其他的店家了

這選擇在婚禮當天更證實了這決定非常正確

老闆還非常夠義氣的在婚禮前幫我趕出了新的調酒車 進駐現場 讓整場婚禮加分到炸

而我們又是非常不受控制的新人 在當天一到現場梳化就開喝

讓整場婚禮在還未開始大家就呈現討酒微醺的狀態 大家都非常的開心和滿意

只能說沒有這麼棒的調酒和團隊幫我控制整場不會有場這麼棒的婚禮

當天要不是因為是新人 我絕對是在車前不會離開的啦

很害怕喝不到嘴裡還沒喝完手裡還要拿一杯

當天Mojito在墾丁也幫我門搭配了最適合的酒單 讓客人做選擇

時不時地還會幫我推出shot給客人做享用 只能說面子裡子都給了十足呀!!!!!!!!

當天我們就是不受控制的新人在儀式還沒開始就喝得醉醺醺不斷傻笑討酒

當天的現場只要有人擋我酒我就會露出這厭世臉 真的是辛苦我親愛的爸媽和姊姊了 有這麼不受控制的孩子 

 

其實當天我一直都不稱它為婚禮 而是把它當作一場Party 一場和許久未見的親朋好友相聚的Party

一定一定要在感謝一次當天現場的所有廠商工作人員和親朋好友們

這麼棒的一天 少了任何一個環節都無法這麼的完美 

----------------------------------------------------------

這場完美的婚禮無法只用一篇文章簡單的帶過

需要和你們分享在這場婚禮每個美好的細節

但又害怕一次打太落落長你們看不下去 

只好未完待續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