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整場婚禮被我分了兩類是

而上一篇我統稱它為體!!!!!!!!

這篇就要來好好介紹我的軟體了 

 

但只要有在關注我的粉絲頁的朋友們都會發現這篇軟體的人員都是舊面孔都很熟悉

因為基本上這一篇的團隊幾乎都是我在訂婚宴上延續下來的超強團隊 

雖然因為從事著相關性的行業 身旁也非常多超級優秀的團隊

但我一直都秉持著不找朋友幫忙的心態在辦

這一切並不是因為朋友不夠優秀 而是因為我覺得婚禮太麻煩有太多雜事 

而找了朋友怕朋友為難又很怕做事兩難更重要的是在婚禮上朋友無法好好的享受必須工作 

聽了太多幫了朋友辦婚宴後撕破臉的例子 就從頭到尾都沒有這樣的打算了

畢竟友誼長存對我來說勝過於其他

在許多時候我深信著朋友之間很難成為夥伴 因為成為夥伴的路上要磨合掉太多的友誼

但當從夥伴中磨合了還可以發展成友誼的就是堅定不摧

-----------------------------------------------------------------------------------

所以當在選擇這些重要的團隊時 其實我是腦子一片空白的

雖然已經在網路上參考過太多的資料

但也因為資料過於多選項不知該如何找起

就在這時候有位天使朋友從天而降 跟我推薦了 Triangle Studio 三角鐵影像工作室(FB搜尋 三角鐵影像工作室

在網路上看過作品後就馬上決定下訂了 真的不誇張我沒有再參考或看過其他攝影室的訊息了

一方面覺得朋友都這麼推薦肯定很優質 另一方面看到他們過去的作品有打進我的心

對於攝影我一直都很在意色調自然度 三角鐵的作品完全能符合我所想要的 

這決定在訂婚宴時就已經告訴我是非常對的選擇了 

在結婚場時我多加了錄影紀錄 專業的三角鐵在事前還先下墾丁勘過一次場

敬業的態度和專業的作品我只能讚不絕口

過去大家重視的總只有婚紗攝影 

婚禮攝影就只是個婚禮上的附加紀錄價值 許多的新人都不是很在意

但逐漸的婚禮攝影這專業在這兩年漸漸地展露出它的頭角

開始有了差別和選擇

它是個婚禮上的紀錄 但並不代表只需要隨意的紀錄現場

它必須要細微的去觀察現場的所有情緒走向 才能捕捉到那些最令人動人的時刻

而它要在所有最自然不擺拍的狀態下去捉到大家的一舉一動

我想這一切並不如同很多人想得這麼容易

很多人都不願意在這一塊多出一分價

就如同我上一篇所講的

千萬別為了那一兩千塊的差價去屈就於你沒這麼喜歡的品質 一分錢真的一分貨

如果當你喜歡一個團隊的作品時也尊重它們的專業 別就地喊價 真正的專業它是值得它所開的價的

別讓佔小便宜的心態和不尊重去扼殺了這些優秀的作品

它是個可以讓你在往後的日子回顧時想起那些情緒的紀錄者 

三角鐵影像工作室團隊就是個可以帶給我這些情緒和感動的人

它們是個年輕充滿活力的團隊有很多的能量及抱負 讓我也深深的享受在這當中

 

其實我真的不太喜歡擺拍 我喜歡最自然的呈現照片的樣子

三角鐵也在訂婚宴上就發現 所以從來不指揮我們去做擺拍的動作 讓我們自由地發揮隨心所欲

讓我們呈現自己做真誠的樣子 它們也總能在自然當中抓到我們的美與細節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非常榮幸能請到的大師級化妝師 周香煎(FB搜尋 周香煎MAKO CHOU

如同三角鐵工作室一樣 香煎在訂婚宴上就是我的化妝師了

因為上一次的經驗對於她我完全的信任和安心

真的好的化妝師非常非常非常的重要

她們是攸關你重要日子當天的重要人物

萬一一個走針你這輩子的回憶將會是黑的 hahaha 

真的不要覺得我是嚇唬你的 當看到鏡子和日後的照片出來你就會知道重要性了

到了那時其實也來不及了!!!!!!!!!!!!!!!!

所以其實說實在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在意這塊 尤其我自己也是化妝師時我怎麼能容許別人來毀掉我的好日子

香煎就是那個能讓我安心和放心交給她一切的人

在事前的溝通我也只有傳了禮服的照片給她 就沒有多餘得要求

一切我交給她隨意發揮 相信她的專業 

因為我相信一位好的造型師她一定能從每個人身上去挖掘她最美的地方

而這信任也一點都沒錯 因為當天的所有都讓我非常喜歡也超滿意

(當日我請花藝天使幫我留下一點花材,就直接交給香煎讓他隨性地發揮!他就現場幫我自製了美麗的花圈,這真的也是要有實力和專業才能如此快速地發揮和利用

對於妝和髪我一直都不想要花俏和濃郁 我只想呈現出舒服乾淨的樣子

這是許多新娘忽略的 因為總是太過刻意去強調了某些部位 使得妝髮都太過誇張或不像自己

真的切記一定還是要保留自己某些原有的樣子 不然回過頭以後孩子看了照片問是誰 那就尷尬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美和特色 美它也不是只有單一特定 而是各型各樣

所以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 我相信散發出來的那個你絕對是最美的

最後的重頭戲是我初次合作的主持人 Michelle (FB搜尋 婚禮主持TWO in ONE 指定Michelle Lee

必須在這承認 其實最初我對主持人這項目一點想法也沒有

也抱持著有主持人就好不然請朋友來主持也可以

直到我的廠商們聽到這種想法都立馬阻止我和再三告誡我主持人的重要性

我才意識到原來在一場婚禮上主持人是這麼的重要!!!!!!!!!!!

好吧!也加上我回想起過去參加過的婚宴上 真的是萬一請到了不適合的主持人

整場就只能哭著說byebye了

當開始尋找主持人後我才發現 這是一場艱難的課題

因為我要尋找的主持人 必須要外語流利中英雙聲道

才能讓我們在現場的外國客人一起融入參與這美好的日子

看似不難的選項卻也刷掉了非常多人

而在茫茫的網路大海裡 我就一家一家的看一家一家的尋找

偏偏我是個很主觀又麻煩的人 想尋找的主持人最重要就是我必須要

看了喜歡口條要非常清晰不會講一些五四三

(我真的很害怕那種自以為幽默又想炒熱氣氛亂帶風向的主持人和穿著過於暴露或不適合的主持人~~~

在網路上看了許久 終於找到婚禮主持TWO in ONE的網站 看了網站內的主持人影片後發現全部我喜歡的特質都有

就馬上和它們做聯繫!在他們的推薦下找到了Michelle !!!!!

(其實在確認前我還是有猶豫的本想請小姑幫忙就好,我只能說好在我當下思考後就放棄了這念頭!因為Michelle實在太優秀了

從確認那刻開始 Michelle就不斷的用電話和mail跟我做密切的聯繫 

詢問了我各種細節 包誇我和老公兩個人的相識過程甚至是連我們與伴郎伴娘的相識 她都細微和深入的去了解

一開始我只是以為她是例行性上的詢問 直到婚禮當天我才發現她是心細到連伴郎伴娘進場都能一一的去述說這些故事

而在婚禮前她也特地從北部下來做勘景以及更細膩的訪談與了解我們

這樣的她在婚禮上的主持一點都不像只是個主持人 更像是我們認識許久的朋友 所有的介紹都帶著濃濃及深刻的情感

不光只是主持就連婚禮上的活動以及細節她都做得無微不致 甚至還幫我做了許多活動看板和用品

她實在是替我分擔單了太多和無敵的用心 也因為有她的點綴及加入讓這場婚禮無懈可擊

她絕對也是我在這場婚禮上最對的選擇之一

她也讓我看見和深入的理解了主持人的專業性

*額外提到的是TWO in ONE也有證婚這項加選項目!如果你不是基督徒也沒有門路請到牧師的話,它們所提供的這個項目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Michelle非常得體大方,舉止優雅又是個大美人真的就是賞心悅目,更重要的是她能力非常好又有規劃性能給予忙碌的新人許多專業的意見及建議更能分擔新人們手頭上繁忙的婚禮事物!!!!!!!

親愛的Michelle還偷偷和老公安排了一場驚喜給我 

只能說能這麼萬能又hold住全場 控制兩個不受控的新人的人只有她了

感謝我親愛的家人及朋友在前一晚接下了總招這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幫我分擔了那大小事物 真的太愛你了 

一場完美的婚禮除了需要這麼多專業又強大的團隊外

最重要一定要有支持你們和幫助你們的親友

很幸運的是 不管是哪個我們都擁有

那美好的日子我有太多的感謝

感謝每個前來參與的你們

感謝每個在我在崩潰邊緣時伸出手的你們

感謝每個我在大難臨頭時才開口拜託的你們

 

*這麼多美麗以及讓人會心一笑的照片不只有三角鐵工作室還有我最愛的印象時代婚禮婚禮工作室

以及從各廠商親友那偷來的!每當回顧這些照片時都彷彿是昨天而已 只能說那晚過得太快太美好


不管是上文還是下文 都不是業配文唷

都是我心裡最喜歡和最真心推薦給你們的

婚禮真的是場硬仗也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有這方面需求的你們

看在我打這麼辛苦的份上如果喜歡幫我按讚分享或關注 這樣就能第一時間看到文章唷 

也讓我更有動力去分享我喜歡的事物給你們啦 謝謝大家看我的落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